GMAT应试技巧谈(六)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句子改错部分)


句子改错题(Sentence Correction)主要测试考生应用语言,特别是标准书面英语的能力。它不仅要求一句话在语法和句法上完全正确,而且要求这个句子简明扼要,而非含混不清。 关于句子改错题的应试技巧有以下几点:   

(1)要仔细阅读全句,真正搞懂这句话所表达的真实含义和与下面几句选择的彼此关系。   

(2)集中精力考虑划线部分,找出划线部分中的可能错误,然后通读下面的五个选项。   

(3)认真阅读每一个选项。由于选项A总是与划线部分相同,因此可以跳过去。即使考生认为A是最为准确的答案,也不能过早下决断,一定要将其余四个选项阅读一遍,比较之后再下结论。   

(4)无论原句的错误如何,一定要判别出每一个选择答案是否恰当。特别是要在全句是否清楚、语言和句法是否正确、语言的选择是否精简准确、词汇的选用是否贴切等方面多下功夫。   

(5)将所选的答案替换划线部分,看在语法和句子结构上能否满足原句。   

(6)如果划线部分没有任何错误或者选项(B)至(E)均不合适,那么正确答案肯定就是(A)。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