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考前冲刺之:口语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剑桥大学考试部BEC华东区考官组组长--陈雪翎老师在BEC考试即将来临之前给广大网友支招,希望大家顺利通过今年的BEC考试。本期是针对BEC的口语部分备考对策。
  BEC商务英语口试的几个阶段:Part 1 Interview 3min,Part 2 Mini-Presentation 6min,Part 3 Collaborative Talk 5min。每一个阶段除了主要的考试内容以外,在每个阶段考生应注意一些要点和考试技巧。
  例如,在Part 1中考生可以实现对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介绍做一个事先的准备,以便在Part 1的考试中给主考官一个比较好的印象。在Part 2 的考试中,考生不能仅仅认为准备好自己的部分就可以了,而是必须要认真的听同组的考生的话,以免考官针对同组考生的陈述而提出问题,考生不能回答。而在Part 3 中,两位考生讨论和回答问题应遵循轮换的原则,单如果一方沉默一定的时间,则另一方是不能袖手旁观而应该及时的接下话题,否则双方不能获得好的成绩。同时在讨论的阶段,双方应该以试图说服对方为目的的进行讨论,即使讨论结束仍然不能达成共识,也没有关系,切忌双方都"自说自话"。
  此外,考生们也可以从考官的举止行为中,判断对答题是否满意,例如:原则上考官在考生陈述时是不会发言的,如果考官打断考生的话,则表示考生的陈述不符合主题,或者考生陈述的不够丰富未达到时间标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