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高级A获得者交流考试感受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09

 BEC高级A获得者交流考试感受

    问:你认为考试中应注意什么?

  黄晓明:在阅读考试中我发现第一道题比较难,当时,我马上调整了应试策略,先放下它去做后面的,结果我发现后面的题比较容易,这样做起来很得心应手。自信心有了考试心态也好了。前面的题就自然而然变得简单了。因此,我提醒大家“先易后难”。不要在难的地方过分耗费时间。

  问:你觉得获得证书的充分条件有哪些?

  黄晓明:第一,最好有在商务环境工作的经验,如果没有,要多看有关商务方面的书籍和报纸,补充工作中不足的经验。第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很重要,因为辅导过程中毕竟会给你带来许多你自身学习无法得到的重要信息,我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除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选择了新仁达,新仁达培训学校的小班授课、师生互动、以及教师的生动授课深深吸引了我。第三,平时要注意练习,尤其是训练听力,因为听力比较难。

  问:此次考试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黄晓明:考试组织严密、形式灵活。

  问:你认为你在新仁达上课给你最深的是什么?

  黄晓明:新仁达的老师确实很负责,每次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使我们受益非浅,这一点让我收获很多。

  问:你觉得我们在上辅导班时应该买哪些书?

  黄晓明:我认为经济科学出版的上课用书,从设计到教学都很适合考试用。只要书上的知识掌握精确,考试的难易程度不会超出此范围的,它的内容实际比样题难。在适当的多读英文报纸、多写英文短文,积累一些素材。另外,新仁达的辅导资料也挺有帮助。

  问:你对那些准备参加BEC考试的考生有什么忠告?

  黄晓明: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培训中心,这样可以避免走弯路,耽误自己的时间影响将来的考试成绩。其次,上课多做笔记,毕竟老师的授课是多年考试的总结,是考试重点的总结和浓缩,非常有指导作用。第三,自己要多做练习,最好能选择一些往年的真题进行练习。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考生必须要有信心,考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其实海外的考试都是有规律可寻的,并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么可怕。我的经历和成功都说明了这一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