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考试(综合类)模拟试题四(8)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1

二、综合题。

1.「正确答案」 16. B 17. A 18. B 19. B 20. A 21. A 22. C

2.「正确答案」 23-30 DECB BDEC

「答案解析」

23. D. 分析:该段落中没有明显的特征词/短语重复出现的特点,注意对特殊位置的句子句意进行分析,确认段落中心(第2句和第3句, 这两句都是祈使句,在教读者怎样去做,同时也反应了作者自己的观点—“首先安静下来”),因此判断答案为D.

24. E.分析:段落中近义结构 {the issues are made clear(问题被弄清楚) 和get his point across clearly(让他的观点被清楚地理解)}的反复出现直接暗示段落中心E.

25. C. 分析:段落中solution的重复出现,和段落第2句的特殊结构(祈使句)揭示段落中心,共同揭示C是答案。

26. B. 分析:根据段首句的句意(为了更好地应对老板, 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考虑到老板的目标和他承受的压力)和段落中直接出现的结构“如果把你放在老板的位置上”,确认答案B.

27. B. 分析:find out后需要跟宾语,而B,D,F都可以作宾语成分,在借助相关原文:Before you argue with your boss, check with the boss's secretary to determine his mood(在你和老板争论之前,首先在老板的秘书那里弄清楚老板的情绪如何)判断B(他现在的感觉)是答案。

28. D. 分析:make clear(把……表述清楚)后需要跟宾语,而D,F都可以作宾语成分,借助搭配句意(有必要向老板表达清楚你到底想对他谈些什么)选择答案D.

29. E. 分析:根据搭配句意(向老板提出一个问题却不建议怎样去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做是不明智的)和对文章大意的理解选择E(作状语)。

30. C. 分析:根据搭配句意(你必须考虑周全,考虑到老板可能遇到的问题)选择C(作定语)。

3.「正确答案」 31. C 32. D 33. A 34. D 35. A

4.「正确答案」 36. C 37. C 38. A 39. A 40. A

5.「正确答案」 41. A 42. D 43. B 44. C 45. C

6.「正确答案」 46-50 FADEB

7.「正确答案」 51. B 52. D 53. A 54. C 55. D

56. C 57. B 58. A 59. B 60. C

61. C 62. A 63. C 64. D 65. A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