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心得指导:外贸是血管英语是血液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8

 我对自己的口语有信心,虽然有时会思路跟不上,和老外聊天,只要不是太快,我还是可以的.我们这个专业有个老外跟我们的了,和他聊天不是很困难,但是以后和老外商人是否也这样我就不敢肯定.对于英语的学习时刻不敢放松,勤勤恳恳地听啊读啊看啊说啊,这么下去着.

 可是除了外贸程序和基本的外语知识,其他的我真的懂得很少,虽然老师都教了,但是还是觉得学不到什么,到头来^^^^^我的心态还未纠正,或说还未步入正轨吧,始终徘徊着,我担心某一天会凝固^^^^^^汗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