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术语(精华)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12

  物流管理术语
  物流战略 logistics strategy 
  为寻求物流的可持续发展,就物流发展目标以及达成目标的途径与手段而制定的长远性、全局性的规划与谋略。 
  物流战略管理 logistics strategy management 
  物流组织根据已制定的物流战略,付诸实施和控制的过程。 
  仓库管理 warehouse management 
  对库存物品和仓库设施及其布局等进行规划、控制的活动。 
  仓库布局 warehouse layout 
  在一定区域或库区内,对仓库的数量、规模、地理位置和仓库设施、道路等各要素进行科学规划和总体设计。 
  库存控制 inventory control 
  在保障供应的前提下,使库存物品的数量最少进行的有效管理的技术经济措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