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知识综合辅导:安徽两条“东进”高速公路启动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12

  12月8日、9日,安徽绩溪至黄山、芜湖至雁翅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先后启动。这两条新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加快安徽旅游经济发展、完善华东公路网、促进皖江地区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实施东向战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www.examda.com 
  据安徽省交通厅副厅长罗宁透露,绩溪至黄山高速公路起于绩溪县城北郎家溪,接规划的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终至歙县呈村降乡,与已建成通车的徽杭高速公路相连,工程路线全长23.5公里,为四车道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工程计划年内完成征地拆迁工作,2009年年底建成通车。 
  芜湖至雁翅高速公路起于芜湖县六郎镇北陶村,接芜湖至宣城高速公路,终至宣城市宣州区雁翅镇崇宁圩,接高淳至芜湖高速公路,全长17公里,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工程计划今年内完成征地拆迁,2010年底建成通车。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