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考试中心上新托福至少要100分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新旧托福分数换算表,各大学对申请就读美国大学本科和研究生院学生的托福成绩划出了最低分数线。
  据业内人士介绍,改革后的新托福,增考口语,写作计入总分。中国考生若想获得哈佛等名校的入学许可,新托福至少要考100分。
  据悉,换算后,新托福满分120分,相当于旧托福满分677分;新托福总成绩116分,相当于旧托福成绩657分;新托福成绩100分,相当于旧托福600~603分;新托福成绩92~93分,相当于旧托福580~583分;新托福的79~80分,相当于旧托福550分;新托福61分,相当于旧托福的500分。按照此次北美各大学公布的新托福网考成绩分项要求,一般阅读要求21分,听力要求18分,口语要求23分,写作要求22分以上,重视考生的口语与写作能力,自我表达能力强的留学申请者将占较大优势。
  专家分析,虽然美国一些名校对新托福成绩只要求80分,看似不高,相当于旧托福的550分,但是此次关于新托福网考的成绩要求是建立在北美考生的成绩样本基础上的,中国考生基数大,竞争更激烈,考分一直相对较高,所以实际录取分数很可能相应提高。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美国大学托福分数,对阅读和听力方面的要求降低,对中国考生不占优势的写作和口语要求则有所提高。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