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全球考生:托福网考真题免费下载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近日,托福考试的研发和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宣布,要向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托福考生开放一定数量的托福网考真题及参考答案,供免费下载和练习,以便帮助考生更加熟悉和准备托福网考。
  从现在开始,考生除了在报名注册托福网考时免费获赠一套托福网考模拟试题,还可以随时登录托福考试全球官方网站(www.ets.org/toefl),点击“考试准备”(“Test Preparation”)或“考试内容”(“Test Content”)栏,即可浏览托福考试介绍并下载真题。
  据悉,供考生免费下载的托福网考真题题型涵盖了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阅读部分主要是阅读一篇短文并回答14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听力部分主要是听一段对话和讲座并回答11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口语部分主要是阅览6道问题及相应口语作答范例,并查看相关评分标准;写作部分主要是阅览2道问题,以及相应写作作答范例。
  与此同时,托福考生还可通过托福官方网站上的“托福在线练习”(TOEFL Practice Online)进行完整模考练习。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