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7月12日托福网考重要通知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考试大温馨提醒:因2008年7月12日天津市将举行火炬接力传递演练活动。根据有关部门规定,届时对市内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时间是7月12日上午7:00至活动结束。由于在交通管制期间,南开大学东门、南门、西南门、北村交通银行外小桥等通道全部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托福考生前来考试请走西门(加油站门)或者7点之前到达。届时西门可能比较繁忙,请提前到达学校,以免耽误您的考试。请互相转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