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托业考试拿到英国移民体系通行证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7-17

  英国移民体系日前进行了调整,开始实行计分制,并且准许在体系中使用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的成绩,这一新举措是英国边境与移民管理局出台实施的。
  英国新移民体系调整之后,将原有的八十多个工作与和学习的申请类别整合成了五个级别,然后根据申请人在特定领域的能力、经验、年龄和需求程度给予评定相应的分数。在新的移民体系中,托福考试适用范围是一些高技能人员,比如医疗、科技和商业等领域,而托业考试的适用范围更多的限定在那些赴英寻找工作的移民申请者中。
  托福考试和托业考试都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推出的英语能力测试项目。托福考试目前在全球一百一十多个国家获得了六千多所高等院校的认可,而托业考试也是有九十个国家的超过八千家公司使用该成绩。据有关资料统计,去年全球托福和托业考试的报考人数达到创记录的六百二十万。
  英国移民体系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相关人员表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ETS开发的托福、托业等英语水平测试在全球范围内学术和商务各个领域中都得到了广泛使用和认可。其中,托福和托业考试分别被学术机构和企业作为判断考生英语水平的标准,而日前英国边境与移民管理局认可这两项考试更加进一步认证了这一点。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也就是ETS旨在在全球范围内为世界各国人员提供公平、客观、有效的语言水平测试以及相关的其他服务,并且提高教育的质量和公平性。ETS是非营利性的机构,它成立于1947年,目前在全球超过一百八十个国家设有九千多个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有五千万人次参加的考试。
  新托福考试是通过互联网进行,它充分利用电脑和网络科技模拟真实生活场景,测试考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新托福考试弥补了笔试缺陷,运用先进技术测定考生的英语水平,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技能。这种机考模式的评分标准同时体现了公平客观的原则,因此新托福的考试成绩也获得了全球六千多所大专院校的认可和欢迎。
  托业考试与新托福考试不同,它针对的也是母语为非英语的人员,考察他们在日常工作的环境中能否使用英语和别人进行交流。托业考试开发于1979年,同托福考试一样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发,现在已经成为全球公认的职业英语水平测试。据统计,目前有九十个国家的超过八千家公司认可托业考试成绩,每年有近五百万人次参加托业考试。
  更多信息请关注考试大外语站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