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实际交流能力新托福iBT考试更贴近生活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25

  2006年,新托福考试在中国面世,整个考试全部在计算机上完成。在新托福考试评分体系中,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部分的分数分别是0分到30分,总分为0分到120分。新托福考试贴近校园生活、注重学生实际交流能力的考查。
阅读部分:除了重视语法、细节和文章理解外,增加了阅读的难度,接近于美国大学课本的阅读水平,使其成为学生课堂学习的预演。
    听力部分:多采用校园情景对话和课堂演讲的题材,同时也会涉及到各个领域内的话题,而这些话题对学生将来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往有实用价值。 
    口语部分:新托福的口语部分非常接近原有的考试方式。学生需要看懂文字材料或听懂别人的发言,再用英语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相当于对课堂讨论进行预演。 
    写作部分:新托福在原有写作一篇作文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二篇作文,新增加的这篇作文类似于美国学校的课堂笔记,旨在帮助考生将来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 
    托福考试的主办机构是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ETS成立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教育测评机构,ETS每年在全球180多个国家的9000多个地区举行2400多万次的考试。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