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ETS官方答疑:3月29-4月4日解答

考研 Freekaoyan.com/2008-04-25

1,ibt送分问题 yangliang
您好:
老师,我报名时其他信息都填了,就是英文的名忘写了,姓写了, 我是3.30 参加考试的,我想知道成绩单上的英文的名是否可以加上,如果可以,我该怎么和ETS协商,谢谢老师,希望您的解答。
ETS官方:就您的情况看,更改姓名信息不一定可行,但我建议您联系TOEFL SERVICE toefl@ets.org 确认一下. 再次提醒考生报名时务必核实个人信息是否填写正确。

2,关于异地考试成绩单 derek
可不可以直接邮寄到自己指定的地址?
谢谢!
ETS官方:视考点而定,您可向您参加考试的考点老师询问。

3,报5月3号和五月10号的tofel考试 bmylimei
5月3号的ibt
5月10号的pbt
我可以这样报吗
ETS官方:ibt两次考试日期不少于七天即可。但目前中国地区已经没有PBT考试,不确定您这样报名的可操作性。同时,我们鼓励考生合理安排考试,避免盲目报名造成经济损失和考位浪费。

4,考托福可以申请英国吗? hahahahcome
考托福可以申请英国吗?签证需要雅思吗?
ETS官方:当然可以,托福考试被英国高校广泛认可。英国签证并没有硬性的语言要求。同时,托福考试也已受到英国移民局的高度认可并纳入到英国新的移民评分体系中。
因此,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院校,到英国学习和工作,是完全可行的。

5,考试高峰期 Dan
请问7月,8月是考试高峰期吗
ETS官方:可以这样理解。据往年的数据显示,7、8月份,特别是8月份,往往是托福考生数量最多的月份。因此我们也提醒考生尽早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期。

6,关于成绩单问题 qiuqiu
你好!我参加托福考试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可是迟迟没有收到寄给我的成绩单,而且我确定填写的地址及邮编正确。是否要我亲自到考试的地方领取成绩单吗?还是网上的电子成绩单就是最后的成绩说明,不存在纸制的成绩单?请务必恢复我的问题,谢谢!!pretty_qiu@sina.com
ETS官方:考试后的15个工作日(即三个星期)出成绩,随即会将成绩单寄送到你申请时所填写的地址。一般来说寄到美国以外的地址需要2-3周的时间,所以请等待并注意查收。

7,关于香港托福考试成绩复议 zhuozhi
我是2月24日在香港荔景考试中心考的托福ibt,口语分数太低,我不知道怎么申请复议,那个报名的网页上竟然找不到复议的选项。而且考试的成绩单至今也没有收到,我现在是住在香港新界。
ETS官方:复议申请在报名的网页上找得到。请查找‘rescore’选项。关于成绩单,请和香港当地考点联系。

8,关于5月4日的托福考试 jacklucy
今年5月4日周日的托福考试,是否会因为有可能存在的节假日调整(使周日正常工作)而受到影响,如果有这样的情况,托福考试是否正常进行?
ETS官方:在安排考试日期时已经考虑到节假日等因素,因此不必担心,所有已公布日期的考试应该会如期举行。如果存在特殊情况,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提前通知考生。

9,考位dsj
请问2008年还有可能增加考场吗?
ETS官方:今年教育部考试中心还会通过开放新的考点和扩充考场容量等方式提供新的考位,请密切关注托福报名网站。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