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上开始表现出来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2

 

  Sue:   Oh? Did you say probably?

  苏:   哦?你是说“可能”?

  Rose: Yes, why?

  柔丝:对啊,怎么了?

  Sue:   Ha, ha! That means you're 1) considering it!

  苏:   哈哈!那表示你在考虑了!

  Rose:  Considering what? Are you jumping to 2) conclusions again?

  柔丝:考虑什么?你又想随便下结论了吗?

  Sue:   No. It looks like you're considering liking him for what he is……

  苏:   才不呢。看起来你考虑不论他是什么样的人,你都会喜欢他……

  Rose: I didn't say that.

  柔丝:我可没说。

  Sue:   Rose, you would never say that. But you face is starting to show it.

  苏:   柔丝,你嘴里绝不会说。但你的脸上已经开始表现出来了。

  语言详解

  A: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Here're your flowers, baby!

  一周年快乐!宝贝,这是给你的花!

  B: Oh, Holmes! You are so considerate!

  喔,荷姆斯!你真是贴心。

  「Don't jump up conclusions. 别妄下断语」

  当别人还没完整了解事实就开始下结论,你就可以说这句话。

  A: So you're going to quit!

  那你是要辞职!

  B: Don't jump to conclusions. I just said I wanted a change.

  别那么快下结论。 我只是说我想做些改变。

  1)  consider (v.) 考虑

  2)  conclusion  (n.) 结论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