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口腔执业医师牙体牙髓病学:牙体硬组织非龋性疾病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04

  牙体硬组织非龋性疾病

  包括

  1. 着色牙

  2. 牙发育异常 (developmental abnormality of teeth)

  3. 牙外伤 (injury of teeth)

  4. 慢性损伤 (chronic injury of teeth)

  5. 牙本质过敏症(dentine hypersensitivity)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8口腔执业医师牙体牙髓病学:龋病临床特征和诊断
      1. 龋病的病理过程  1)釉质龋:龋病早期,表面层损害极少,在表面层下方表现为显著脱矿。分为4个区:透明带(损害进展的前沿),暗带(透明带中心部出现再矿化现象),损害体部,相对完整的釉质表面层  2)牙本质龋:锥形损害,基底在釉牙本质界处,尖端指向牙髓。光镜下分为:坏死区(遭破坏的牙本质小管,混合性口腔菌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2-04
  • 2018口腔执业医师考试口腔颌面外科学试题
      一、A1  1、手术室消毒的内容说法错误的是  A、门诊手术室应与治疗室或拔牙室分开  B、门诊手术室在连续手术时应遵循先无菌、次污染、后感染的原则  C、手术室常用的方法有紫外线照射、电子灭菌灯消毒等方法  D、手术室应定期进行空气消毒,一般每周应进行1次  E、手术室可使用过氧乙酸(0.75~1g/m3)加热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