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方法/流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03

  关于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编辑特撰文如下:

  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1.进入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点击【网上报名】→【各类考试网上报名统一入口】

  2.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

  3.在【考试报名】栏目内点击准考证后的【打印】,自行打印准考证。

  上文关于“2018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准考证打印方法”的文章由医学考试在线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年口腔执业|助理考试大纲变化解读
    口腔实践技能1.实践技能考试将原实践技能考试大纲中基本诊断技术和辅助检查结果判读的牙髓活力测验部分融入牙体牙髓病学,X 线检查部分融入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实验室检查部分融入口腔颌面外科的实验室检查相关内容中考核;将医德医风部分移入医学综合考试的医学人文中考核;在基本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2-03
  • 2019年版临床、口腔、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八问八答”
    颁布2019年版临床、口腔和公共卫生类别以及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以下简称考试大纲),于2019年启用。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使考生能够准确把握2019年版考试大纲的修订思路和主要内容,做好复习准备,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组织编写了《2019年版临床、口腔、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大纲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