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怎么样 管理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7-07

兰卡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的管理学硕士(Management MSc)是为期一年的全日制项目。

雇主需要能够在复杂的商业环境中领航并展现出全球视野的管理者。该项目将赋予学生这些关键的技能,以及一系列的管理知识以打造成功的职业发展路径。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介绍

任何想要开启自己的管理生涯,并在管理学研究上到达一定水平的人,无论背景如何,都可以选择该项目进行学习。该项目的课程由兰卡斯特大学通过互相合作的方式开发。每年都会咨询学生、校友、以及商业代表人士的意见,以确保课程的相关度和先进性。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发展。一名职业规划师会帮助学生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学生也会被邀请参加各种就业项目,并加入兰卡斯特校友会的全球网络。

夏日期间,学生会和自己的同学到海外知名的商学院学习,通过参观公司、参加研讨会等方式获得宝贵的国际商业经验。

另外一个选择是夏季项目。学生需要为一家真实公司做出简报,提出解决方法,并写出报告。该项目会构成学生学位论文的基础。

兰卡斯特大学招收的学生数量意味着你可以很快形成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互动提供机会。这种多样性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环境。学生也将从学校的教学团体中受益。它不仅包括老师,还包括实践家和咨询师。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课程介绍

核心课程包括:

  • Research Project (Company Based Project) 研究项目(以公司为基础)
  • Strategic Management 战略管理
  • Leadership Development 领导力提升
  • Digital Transformation of Business 商业的数字化转变
  • Entrepreneurship: Principles & Practices 企业家:原则与实践
  • Corporate Governance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公司经营与老烤鸭雅思财政管理
  • Business Strategy Game 商业战略博弈
  • Accounting for Managers 管理者会计
  • Marketing Management 市场营销管理
  • Research Project (Library Based Project) 研究项目(以图书馆为基础)
  • Market Research 市场研究
  • Operations Management 运营管理
  • Managerial Economics 管理经济学
  • Organisation Behaviour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组织行为学与人类资源管理
  • Research Methods 研究方法
  • Professional, Career and Leadership Development 专业、职业与领导力提升

选修课程包括:

  • Organizational Change 组织转变
  • Business Ethics and Society 商业道德与社会
  • Business Analysis and Process Consulting 商业分析与步骤咨询
  •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申请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的同学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的成绩。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学费

英国本土和欧盟的学生需要缴纳16000英镑的学费,而中国学生和其他国际学生的学费则为22000英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兰卡斯特大学通用工程专业怎么样 通用工程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兰卡斯特大学通用工程专业怎么样 通用工程专业雅思成绩要求兰卡斯特大学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的通用工程专业(Engineering BEng Hons)是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本科项目。该专业致力于培养学生设计和建造东西以解决真实世界中问题的能力,适合那些对创新和技术感兴趣,并喜欢团队合作的同学。通用工程专业介绍在现代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7-07
  • 兰卡斯特大学电气工程硕士怎么样 电气工程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兰卡斯特大学电气工程硕士怎么样 电气工程硕士雅思成绩要求兰卡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的电气工程硕士(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既可以通过全日制的方式在12个月的时间里修完所有课程;也可以以在职的方式用24个月完成。该专业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已有的电气工程方面的知识,为日后的职业发展做好铺垫。学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