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大学语言班 雅思多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6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是澳洲八大高校之一,也是澳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将近一百三十多年的历史,看过官方给的阿德莱德大学雅思要求情况的童鞋应该了解过对单项和总分都有规定。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在没有满足官方正式入学雅思要求的情况下入读阿德莱德大学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阿德莱德大学语言班的情况。

阿德莱德大学设有语言中心,为还没有达到官方入学雅思语言要求的同学提供两类有针对性的课程,分别为GEAP(学术英语桥梁)和PEP(直升英语桥梁),这两个都为桥梁课程。

GEAP桥梁课程有不同等级,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从而更好适应之后再澳洲的工作和学习,这门桥梁课程其中一个特点就是主要针对于学生群体,同时他们开设有周五的强化课程辅导。

PEP目前有为期十周、十五周、二十周、二十五周、三十周以及三十五周的课程。要说明的是,三十周和三十五周的PEP课程以及包含了GEAP的课程。

30周PEP课程要求学生完成五周GEAP课程,之后开始为期25周的PEP课程。

35周的PEP课程要求去学生完成十周的GEAP课程,然后开始为期25周的PEP课程。

当然,PEP桥梁课程的主要是帮助那些已经拿到阿德莱德大学conditional offer但是还没满足英语语言条件的同学。入读该课程需要同学们目前已有雅思成绩不能低于4.5分,这个最低分基础才有很大可能性被学校语言中心录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