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A&M University德州农工大学雅思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6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所美国高等院校-德州农工大学,中文全称-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英文为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TAMU。德州农工大学成立于187年,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的顶尖工程大学之一,更是德克萨斯州历史最悠久(第一所)高等学府。该校为美国六所高级军事大学之一。目前在校人数将近六万名,男女比例很均衡,各一半。德州农工大学在QS和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中处于世界前200的位置。

德州农工大学的规模属于全美国前十。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校的工程学院,属于美国顶尖级别,是真的校如其名,是一所灭国传统工科类的名校。德州农工大学整体排名在世界前200,步伐很多专业在美国乃至全球排在前十的好成绩,比如该校的核工程最高能排在TOP3。

在德州学习你会体验到德州人的人群,气温方面也会比东北部温暖许多。TAMU由于是一所大型高等学费,有着非常丰富的校友资源。所以,想毕业在美国继续发展的同学也可以考虑申请该校就读。

Texas A&M University德州农工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的雅思分数不能低于6.0分(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录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