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皮辛大学雅思分数要求是多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1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尼皮辛大学入学要求和学校情况。尼皮辛大学英文名为Nipissing University。尼皮辛大学建立于1992年,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North Bay地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该校因提供学生个性化体验、小班教学以及本科生研究机会而出名。

尼皮辛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7年,到现如今注册学生当中,本科生有大约5000人,研究生约150人。

尼皮辛大学目前有三个学院组成,分别是the Faculty of Applied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职业发展学院; the 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 文理学院以及 the Schulich School of Education教育学院。

高中生申请者需要达到高中成绩70%或者75%以上,尼皮辛大学的学生毕业率为85.9%,这个指数高于安大略省平均本科毕业生毕业率(77.3%)。

尼皮辛大学目前涵盖了大约30个专业,这其中很大一部分专业都提供实习或者体验课内容。

尼皮辛大学雅思要求高中申请者的雅思总分成绩不能低于6.0,其中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成绩不低于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