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梅亨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详情解析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1

今天小编要来介绍的是荷兰的一所公立大学-内梅亨大学,荷兰语为Radboud Universiteit Nijmegen,英文名为Radboud University Nijmegen。内梅亨大学坐落于荷兰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奈梅亨。该校目前有七个学院,大约有将近两万名学生。

说道内梅亨大学的创立日期,可以追溯到1655年,不过后来在1680停止办学了,当时是一所天主教大学。内梅亨大学的申请程序不是特别复杂,考生可以完全进行在线申请,无需事先递交邮寄版本。

内梅亨大学为学生提供了很多类别的奖学金,比如拉德堡德大学奖学金,郁金香奖学金等等,因此申请该校的学生们也不要错过了这些奖学金的申请。

内梅亨大学在2018年的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可以排在第115名,理学、法学以及社会学是该校的传统学科。该校曾经培养出过两位诺贝尔奖获奖者以及四位荷兰首相。

内梅亨大学雅思成绩要求申请人达到欧盟CEFR C1 Advanced水平以上,也就是雅思6.5分以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