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语言班要求(图文)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1

想必看了悉尼大学雅思要求详情之后,有部分申请人的雅思分数要么总分还差点儿,要么就是在听说读写单项上卡主了,眼看时间剩下不多了,这让拿到了conditional offer(有条件录取的童鞋们)有些捉急。那么,这个情况下,我们还有机会对接上悉尼大学的项目吗?

可以的,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悉尼大学语言班要求,让大家在申请的时候对这些语言班的情况心理有个数。

悉尼大学提供五种语言直升班,具体情况如下:

对应语言周数 雅思分数要求去

DEC 36 雅思总分数还差1.5分,雅思听说读写单项不超过2分

DEC 25 雅思总分数还差1分,雅思听说读写单项不超过1.5分

DEC 15 雅思总分数还差0.5分,雅思听说读写单项不超过1分

DEC 10 雅思总分数还差0.5分,雅思听说读写单项达到要求

DEC 5 雅思总分达到要求,阅读以及写作的雅思单项差0.5分

语言班基本上是五周为一个阶梯段,学校会在这个阶梯段的时间内考察学生的出勤率、考试和作业的情况以及课堂上的表现,整体和上大学的课程模式基本一致,如果合格了,就可以直接升入悉尼大学正式学位课程攻读专业课。

悉尼大学语言班要求

目前有传出悉尼大学语言班要求消息说五周的语言班有可能取消,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童鞋们到时候手上拿到的conditional offer的注释说明为准。

对于是否需要考虑读语言班,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有的同学考虑到费用问题,同时不急于当年就读,那么可以考虑在国内考到专业录取要求的雅思分数出去就行。但是,如果语言上实在无法短期突破或者没有精力去搞应试了,再或者想出国有个适应阶段(可以提前接触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等等),那么选择语言班就读是一个不错的过渡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