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雅思要求多少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19

本期老烤鸭要介绍的是荷兰的另一所U类高等院校-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荷兰文为Technische Universiteit Delft,英文为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创建于1842年,是荷兰也是世界上的一所十分优秀的理工大学。在荷兰所有综合性的高等院校中,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规模最大,目前在校注册生大约有一万五千名,还有将近三千名研究人员,这其中包括了将近两百多为教授,另外还有将近两千名工作人员。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航空、电子工程、船舶以及水利方面的研究都十分得出色。该校也特别注重同其他国家高校的合作,比如意大利的米兰理工大学、德国的亚琛工业大学以及瑞士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等。

不过和其它荷兰的U类大学很相似,甚至更严格,在理工方面(算是荷兰最好的理工大学了),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只招收211的叙述,因此双非的同学会有点可惜。对于211类的高校学生,如果你的平均绩点不是特别好,但是研究背景不错,小编建议可以尝试申请。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能低于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