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菲沙大学SFU雅思要求多少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12

今天老烤鸭小编来介绍一下加拿大的一所高等学府-西蒙菲沙大学(西门菲莎大学)有时候又英译为西蒙弗雷泽大学,英文为Simon Fraser University,简称SFU。 西蒙菲沙大学建立于1965年,是位于加拿大BC省的一所公立大学,也是加拿大的名校之一。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SFU长期处于世界150名-200名之间,同时也位于加拿大第八名。

该校目前拥有将近三万名本科生以及近六千多名研究生。SF拥有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温哥华市中心和素里的附属CAMPUS内。值得一提的是SFU是全加拿大唯一一所拥有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会员身份的学校。

西蒙菲沙大学目前有八个学院,分别为应用科学、工商管理学,通讯学、人文与社会学、教育学、环境学院以及健康科学及理科学院。 另外,该所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项目都采用的是一年三个学期制度。老烤鸭小编很久前就听说过了SFU所采用的CURVE打分方式,分数和学生数量会占有比率关系,言外之意,该校的评分还是十分严格的。不过,虽然严格,但是对在校的学生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为今后的工作或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另外,在就业这方面,SFU提供了丰富的COOP实习项目,也就是在读本科的时候会提供一定的工作机会,同样提供COOP的还有滑铁卢大学等。因此,有意在该校读书的同学们,一定不要忘记尝试一下这个实习机会。

SFU的国际化程度十分不错,本科的整体学生中大概有将近百分之二十的国际学生。

西蒙菲沙大学雅思要求申请人的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分数不能低于6.0分。对于经济、物理、贸易等学科需要高中比较成绩的平均分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有合格的高考成绩以及会考成绩。对于报考SFU的研究生项目而言:需要申请人有雅思成绩之外,还需要有全日制本科学士学位以及大学80(百分制)以上的平均分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