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考点全国商务单证员考试圆满结束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12

      由辽宁外经贸学院主办的2007年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认证考试于6月17日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375名考生在我院考点参加了考试,是我院承担单证员考试以来考生最多的一次。本次考试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红军教授亲自部署考试的相关事宜,国贸系主任谷永泉于6月15日主持召开了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考务管理会议,会上谷永泉主任向监考教师们认真传达了全国商务单证员考试中心关于考务管理要求的文件,并在考试纪律、试卷清点、缺考信息登记、考生错误信息登记、试卷装订、密封等具体实施工作上都做了精心的安排。
  在整个考核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下午4时整,全部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