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原产于乌干达的“未浸除咖啡碱的已焙炒咖啡”实施进口特惠零关税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5-06

     海关总署公告2006年第2号(关于对原产于乌干达的“未浸除咖啡碱的已焙炒咖啡”实施进口特惠零关税)
     【法规类型】 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 关税征收管理类 
     【文  号】 海关总署公告2006年第2号
     【发文机关】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 2006-1-12
     【生效日期】 2006-1-1 
     【效  力】 [有效] 
     【效力说明】 
 
     经国务院批准,自2006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乌干达的“未浸除咖啡碱的已焙炒咖啡”(税号09012100)实施进口特惠零关税。其原产地标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给予非洲最不发达国家特别优惠关税待遇的货物原产地规则〉的规定》(海关总署令第123号)执行。对2006年1月1日以后已经办理通关手续并缴纳关税的,凡符合上述规定的,可办理退税手续。
  上述货物进口申报时应当按照海关总署2005年第69号公告中“未实行原产地证书联网管理的具体填制要求”填制报关单,其“优惠贸易协定代码”为“05”。
   
     特此公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