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学习方法:不擇手段背單詞(五十九)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25

1071,"cannibal","[/E3Q0B:S]n 食人者,食同类的动物【源】来自Carib加勒比人(南美洲东北部印第安人)是一个有食人习惯的部族【记】读:啃你吧-食人者【参】cannibalism(n  自相残杀,同类相食)"

1072,"canny","[/E3Q0]adj (当涉及到自己的利益时)精明仔细的=shrewd=careful;节俭的【记】读:砍你-砍你的价-精明仔细的;节俭的读:看你!你长得是如此美丽,我怎能不精明仔细的看你呢?"

1073,"canon","[/E3Q:Q]n 经典,真作;教规【例】the Shakespeare canon  莎士比亚的真作【源】原指(基督教的)正典圣经(简称正经)【记】canon日本佳能公司-生产真品的公司can,on:能上大雅之堂的是真作。【参】cannon(n 大炮)【类】religion:devout=canon:orthodoxy   宗教信仰是虔诚的=真经是正统的【反】apocrypha(n 伪经)"

1074,"canonical","[E:/Q5Q0E:S]adj 符合规定的,经典的=orthodox【反】heterodox(adj 异端的);nontraditional(adj 非传统的) "

1075,"canopy","[/E3Q:A0]n 蚊帐,华盖(悬于一个王座或一张床的上面,在一个贵人或一个神圣的物体上面)=drapery=awning=covering【记】canop=mosquito蚊子-蚊帐读:看那儿癖-有看那儿的癖好-要把头伸进蚊帐里面【类】canopy:cover=tag:identify   天篷用来遮盖=标签用来识别"

1076,"cant","[E3QC]n 专门术语,黑话=jargon;平庸之辞;倾斜v  使倾斜【记】cant作为词根:歌,歌唱的读:砍他-黑社会的语言-黑话cant=can’t不能听懂的话-黑话"

1077,"cantankerous","[E3Q/C3RE:T:K]adj 脾气坏的,好争吵的=bad-tempered=quarrelsome【记】cant唱anker=anger-愤怒的唱-好争吵的can读:侃,tank坦克-侃起来象坦克-脾气坏的"

1078,"cantata","[E3Q/C4:C:]n 大合唱;清唱剧(原名:康塔塔)【记】cant唱,ata表示音乐;参:sonata(n 奏鸣曲)"

1079,"canter","[/E3QC:]v /n (马)慢跑(slow gallop);爱用术语的人【源】源自Canterbury(坎特伯雷)英国的一个地方,朝圣者以舒缓的速度骑马去该地,为了瞻仰英格兰著名的殉道士托马斯· 贝科特的神殿。【记】cant黑话,er人-说黑话的人是黑社会的人,他们爱骑马,但不是专业骑师,所以是慢跑。"

1080,"canto","[/E3QC:7]n 长诗中的篇(相当于书中的""章"");拳击的一局,比赛的一节【记】读:砍头。把长诗中的头砍掉,尾去掉就是长诗中的篇"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