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换题后AWE机经汇总(五)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18号考试的。成绩非常的菜.所以估计大家用不到我的JJ.但是还是发点吧.

文: AWA
说的是有个地方开了什么高尔夫俱乐部啊,电影院啊什么的就利润增长了。所以建议该公司也在此地开一个,并且鼓励绑定消费之类。就是开三个俱乐部,但是买两个的票就可以去第三个玩了。这样可以吸引顾客,增长利润。

43. 电脑行业的发展(70行以上吧,4段,1屏半左右,但是不太难)
第一段:
电脑行业的发展有著其自有的特殊性,大意是说在1980年前是计算能力制约了电脑行业的发展。因此,在1980-1985年之间,随著计算能力的发展,人均在电脑硬体和软体上的花费翻了一番。(出题点:问在1980-1990之间电脑行业的发展趋势;我选了:随著技术的进步,人均的电脑硬体和软体消费急速上升 - 未必正确,大家谨慎参考)[主旨:计算能力的制约电脑行业发展]
第二段:
说到了90年代后,人们却发现电脑行业的发展和原来不一样了。原因是计算能力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但是电脑的应用却没有能够跟上。[主旨:电脑的应用制约电脑行业的发展]
第三段:
鉴於第二段描述的情况,在电脑计算能力和电脑应用能力之间就有一个缺口(GAP),所以现在的电脑行业的发展应当立足於如何去弥补这个缺口。因此,电脑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是去造更多更强的电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去更好的迎合客户的需求。
第四段
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第三段的内容(出题点:第四段的作用;我选了:举例说明第三段)。说两个电脑公司,COMPANY I和COMPANY II。COMPANY I在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上做的很成功,它有很多软体和应用系统能够运行在不同的电脑上;但是COMPANY II做的就不咋样了,因為它的软体和应用系统只能跑在它自己的电脑上。(出题点:问COMPANY II应该如何改进;忘了自己选什麼了,犹豫了一会儿,有几个选项很干扰,比如A是说造不同类型的电脑,注意是造,所以应该不是正确选项

ISSUE
只能表达那些自己有过经历并且被直接影响到的观点。

数学
个位和十位都是奇数的二位数和是多少
答案1375

阅读
一,软件业的发展之类。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