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换题后AWE机经汇总(六)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1218北美低分JJ

不好意思,考得很低分。不过也在自己意料之中,毕竟自己1个月前考完PBT,也才考了577分。

然后又一个月复习下来就考GMAT,心急想赶着上学,GMAT分数要求不高,但是还是需要再考。唉唉

作文:没看过原题,但是不难:第一是:公司给manager买电脑和上网费,说公司因此增加了利润,因为经理都在家加班。所以大家都要学。

第二是:人不能都活太长,因为这样会资源紧张,使得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下降。

math:48,其实这个分数已经OK:对我来说》:)

1、也考了那道直角三角形的题目,求高的。

2、考了两个圆,大圆减小圆等于小圆的

3、全部奇数的2位数的和等于多少?

4、一个正方形,里面有2个内切的一样大小的圆,也和正方形四边相切,求正方形的对角线长,圆半径是根号2,结果是2X根号2+4

5、也有3x>7y?那道

6、(x^3-x^2+2x+4)/(x-2)等于多少,把选项和x-2去乘,等于上面就可以了。

7、问四分之三的X是不是整数,条件是X是6的倍数,是10的倍数

8、有个半圆在X轴上,左边是K,右边是M,求半圆的周长。

9、餐馆里有3道程序,第一道是沙拉,2种,第二道是3种主食,最后是3种甜点。问不同时点第二道里的牛排和第三道里的雪糕的选择有多少种

10、问(x^-2+y^-3)^-1=?

阅读:得分低,所以只能回忆大意,很可能自己理解错误,请谅解!

其一:北美和欧洲的超级市场和HK的菜市场的比较,为什么HK喜欢去菜市场而不去超市。因为新鲜选择多。但是也有缺点:存储空间少,必须当天清完。题目问到从文章推测,为什么北美和欧洲的超市不是这样。

其二:新技术,好像类似放射考古技术,可以测定几万年前的有机物。然后讲技术在北美考古的运用,这个技术和传统技术的不同。讲到技术的限制,只能测定多少万年之类的。题目问到这个技术不能测什么。

其三:讲鸟类在筑巢养小鸟时的行为。讲觅食和保护小鸟的事情等等。

第四个不记得了。

其他:GWD里面讲离婚的法律的那个著名的什么女参议员使她的支持者吃惊吧。

找出来了,就是CD里的第一套第一题。呵呵

During her presidency of the short-lived Woman’s State Temperance Society (1852-1853), Elizabeth Cady Stanton, as she was a staunch advocate of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in her suggestion that drunkenness should be made sufficient cause for divorce.

  1. as she was a staunch advocate of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in her suggestion that drunkenness should be

  2. as she was a staunch advocate for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by her suggestion of drunkenness being

  3. in being a staunch advocate for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had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with the suggestion of drunkenness being

  4. a staunch advocate of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by suggesting that drunkenness be

  5. a staunch advocate of liberalized divorce laws, she scandalized many of her most ardent supporters in suggesting that drunkenness should be

讲为什么公司改变了包装和shipping的公司,损失多,但是不改变是因为什么

因为选举而游行示威的,问这个月比以前为什么人少了,但是不是GWD里面说的媒体没报道,因为我没看到这个答案。

说蚊子根据人体皮肤分泌的什么物质来订人吧,然后有一种化学物质DEET,可以防治,问依据。

说公司的什么政策和股票价格上升有关,问加强。

说玉米防治的病虫害的,问削弱

又想起一个,问7^381次除以5余几?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