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换题后AWE机经汇总(十四)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准备2周是该这个结局,抱佛脚绝对抱不得。Verbal那叫一个低啊。 所以总分就考了个比我托福还不如的分数。
本来考作文和数学后我都觉得还蛮顺手的,结果Verbal一考我就知道不妙了。总分都输在Verbal上。丢脸死了。
准备下个月再战,这次逻辑和阅读得好好读读了.....加油!祝愿所有CDer接下去考试顺利,不要带侥幸心理上场,老天爷绝对是公平的!
先去拉斯韦加斯玩几天,NND
接下来是JJ:

AWA:
AA:关于企业在Helio城市投资的事。当地报纸说其他地方经济在衰退,Helio失业率却比其它低,还有Helio出政策吸引那些创新的公司来投资等等…
AI: 有人希望人可以活得更长,但是有人觉得这会对地球造成负担,资源会紧缺…

数学机经:
碰到了好几道机经,其他还可以,不算太难,但是估计我DS题做得不好,所以没能51。
第一题题目看错了…花了我5分钟…NND
1.第一排K个位置,k是偶数,之后每一排减少2个位置,最后一排的位置为2,问总的排数多少?用K表示。(记得,这里问总的排数,而不是总的座位数!)
答案有:k/2,2K,K/4…等等..我忘记了
2.DS题目:P和t两个集合,有8个元素,问P的standard deviation比t大么
1)  P的元素is multiple of 5
2)  T的元素is multiple of 25
3.在一个大三角形里面画一条高,问另外一个三角形的面积多少。非常好算,给出边了,大三角减去小三角即可。
4.P44/2。但是题目变了,变成一个人去四个地方逛,图书馆,咖啡馆之类的,去图书馆要在去咖啡馆之前就行…
5.六边形面积96根号3。求边长。重复出现了。
6.有个人从家里到office花了18分钟,路程5km。前面2公里平均速度30km每小时好像,问总的平均速度。这里记得分钟和小时的换算即可。
7.有个DS题目关于圆的角度的,我不会画…..怎么画图?我题目还记得…
8.DS题,t1,t2,t3,t4,t5…tn. Tn+1=Tn/4(这个公式不确定),问T5等于多少?
1) T3=6
2) T1-T5=4(数字不一定对)
这题我也是搞笑的,题目看了半天…把那个公式看成是所有元素的sum。猪啊!!
9.DS题。75% guests order dessert,问多少人order coffee?
1) 35%人order dessert 时候order了coffee
2) 55%人order coffee时候order了coffee
我看了半天都觉得题目很怪异…估计这题错了
10.两方程,Y=2x+4. Y=X^2+6 (题目不一定对阿),问相交与第几象限。
这题我算是第二象限。(-2,1)
11.the sum of digit of x is 170, y is two-digit ,and x=10^20-y,问y是多少?
答案有47,我confirm了一下
12.下列那个数有7个正整数因子,包括1和它本身
答案是64
13.25. (x+4)(x-1)+(x-1)(x+2)=0,答案是什么
a 有两个solution, 其中3包括在里面
b有两个solution,其中1包括在里面
c有三个solution, 其中?包括在里面
14.一个正方形,里面有2个内切的一样大小的圆,也和正方形四边相切,求正方形的对角线长,圆半径是根号2
结果是2*根号2+4(2√2+ 4)
15.x-y=? (或者x+y=?)
1) x^2+y^2=0
2)x^2-y^2=0
16.问一个多边型的边more than 5 sides么?
1) 每个内角大于100
2) 每个内角大于110
17.101.9-99.1/1.11大概是多少? 答案是12
大概就这些了….都不记得了….集合题看来我还是不过关。

阅读
考了一篇美国external capital market以及internal capital market的,第一段还提到德国相关的政策。
考了一篇雄鸟雌鸟孵蛋的文章,较短。
还有一篇忘记了。
有谁贴出来我或许有印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