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北京JJM51V40T750又加了几题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因为自己没时间看jj,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换题库了。成绩够自己申请了,所以一定要回报CD。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AA:中年人花在商场里的钱的比例比年轻人高,所以应该把商品换成中年人愿意买的

AI:conserve energy应该单个国家做还是靠worldwide cooperation

数学:列举几道吧不太可能记全,只说题目长其实很简单的,献给跟我心里素质不好的人

          PS部分有:一个人开车看见88 mile的牌,就想,这个数字正反看都一样,像32123和78987,又以70mile/h开了两个小时,一共会看到多少个这样的牌?

                            1+2+2方+2三次方+2九次方是多少?

                            买100 dresses+15 bloused = 15500,dress均价-blouse均价=30,计划比买入价高60%出售,问1dress+1blouse售价的均价和是多少?

                            另外题目多的是median两道,集合几道,平均数两道,几何是由内切正三角面积求圆的

          DS部分有:x=1+b/100,b是小于10的整数,问b是多少 (1)b大于等于1小于等于3(2)10倍x平方的千分位和x平方的百分位相同

                            直线L是否过第三象限(1)斜率3/2   (2)横纵坐标分别是-2和3

阅读:1。生物分子学家通过rRNA研究不同物种相似性。这种方法能得到很多结论,但是也有局限性。

          2。从生物遗体中出来的DNA有可能是生物的,也有可能是采集人员的

          3。寻找某种昆虫的来源,先说是棉花,结果发现是另一种

          暂时没想起来好像还有一篇

考试的时候,由于我的verbal实力不强,所以到最后5分钟的时候还好多题没做。我的策略是果断的蒙了两道,保证最后两题的正确,这当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但碰到这种情况时可供大家借鉴。

恩,赶快去弄申请材料了。我是申master的,欢迎一起交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