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武汉JJ(补充一道SC和几道MATH)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V28 M50 650 全裸

学生,全职,本来应该是12月考的,结果因为系统故障改到今天,中间近2个月只有寒假看了大约10天的GMAT,无话可说,只能坦然接受成绩,准备2战。

数学

有一道题很深的印象,就是问以下哪个方程的代表的直线过xy坐标轴上one exact 点且both coordinates are intergers。选项有y=2x y=2x+5 y=2/15x y=√3x

还有一个忘了 实在不知道怎么下手 最后选了第二个

补充:DS: 有关税收的 条件是税费为t,收入为Q,有参数s,可以取0或者1,又给了一个表格,大致是这样

 税费(t)                      收入(Q)                                                

 一个式子                 0-9000

 一个包含Qs的式子    9000-51000

一个只含有Q的式子        >51000

条件:
1. 具体不记得了,请后来的战友补充
2.收入为59000美元                          

我选的是B     

语文

RC 1. 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和其市场价值之间的关系的讨论 第一段开头大致讲评估企业的价值对企业进行投资的时候大多数学者都只考虑企业的财务数据。而作者认为企业的social responsibility也与其表现相关。然后某学者的某个研究发现了它们之间的正相关性。然而怀疑者认为是因为企业财务表现良好才会有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尽管如此,作者还是坚持认为企业的市场价值和其social responsibility有关系。后面有几段记不清了,大致讲了由于量化social responsibility有很多问题(没有统一的标准,企业可以选择公开或隐瞒自己的信息等等),所以投资者仍然没有讲对企业social responsibility的考量最为投资与否的指标之一。

     2. 美国的女权运动。这篇看得不是太懂细节就不多说了。第一段讲再美国女性得到投票权后美国反而进入了一段保守的时期,接着谈了些具体的情况。第二段完全不记得了。

     3. 最痛苦的一篇。讲什么地方的warao女性是如何在社会中取得地位的。除了这个以外其他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具体的事情,而且4个题目里出现了两个细节题(XX没出现之类的),看完这篇我就彻底的晕了。

     4. cox(人名)对美国对收入分配不均的研究。好像只有一段。此人认为考察美国研究收入的分配不均应该研究其收入的可变动性,(mobility)即脱贫的速度。他的方法是统计每一个人的收入变动情况而不像传统方法那样以家庭的收入为统计单位。根据统计结构他发现美国最贫困的1/5的人中只有5%的人XX年后仍处于这个水平。然后作者有举出另一个人B的研究成果说B认为cox的统计方法不对,因为他的统计对象中包括很多刚从学校出来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而这样的年轻人随着工作年份的增长收入变化会很快。

CR:1.矿物提炼,说现在提炼和开采某矿成本很大,科学家发现一种植物可以从土壤中汲取改元素,然后他们就做试验将植物种在富含该矿物质的土地上,最后发现提炼相同质量的矿物质该方法比传统的方法的成本稍微打一点。要选一个可以支持新方法能在成本上与传统方法compete的选项 我选的是由于科学家没用杀虫剂,所以很多该种植物都死了,感觉不大对,其他选项待后来的JJ作者补充

         2. 某城市为了缓解机场高速的压力决定修一条铁路,但是该市有两个机场,且该铁路只能行进一个方向,进的时候不能出,出的时候不能进。根据报告在其中一个机场上的乘客(或别的,不打记得了)占总数的百分之60,得出结论铁路应该修往这个机场。问题不记得了 我选的是能该机场大部分的乘客(或别的)只是中途转机,并不出机场。

SC:讲冰晶在大气层中起什么什么作用 但是怎么怎么样 在GWD或者PREP里面有 一模一样 大家找一下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