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应试分析(三)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2008-04-10

   对于逻辑题目,阅读起来较困难,有的甚为冗长。因此,在读懂题目的前提下,最关键的是要搞清题目是哪种问法,以及题目与选项中有何关联。逻辑题目的问法不到十种,我们可以结合出现过的题目在练习过程中加以分类总结,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阅读题目有些类似GRE考题,但单词量要求低一些,考友们可以拿GRE的阅读真题来训练,连续做上半个月,阅读也就解决得差不多了。另外,由于语言测试部分时间相当紧张,因此一定要掌握好做题的节奏。比如,前八道题目由于所占的分值较高,所以应该做得慢一些,确保准确率。后面的题目可以稍加放快速度,最后一两道没做完也无妨,随便猜一个,可千万别空着,因为那样失分会更高。
  以上仅是应试的一些小技巧,要取得理想分数,自然少不了平时的阅读与积累。GMAT对单词的要求不是太高,但针对性很强,也需要花一番苦工背上个八九千的样子。另外,要真正提高阅读与写作的应试水平,建议考友们可以把《新概念》第四册的文章铭记于心,相信会大有裨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