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222页《2023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1-16

用户: 蔚蓝天空
时间: 2022-11-16 12:01:48 来自: iPad (6th generation)

在“2023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222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1)环境的优势。小娜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虽然现在父母经常吵架,但其家庭结构完整,具有牢固的感情基础;小娜的爸爸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能力,拥有积极的就业态度,并努力行动;小娜原本有很多朋友。 (2)人的优势。小娜的学习基础扎实,性格活泼开朗,有积极要求上进的愿望。 对于这些优势,小娜的爸爸妈妈并未发掘出来,而是经常吵架,给小娜造成了诸多不良影响,导致了小娜对生活存在恐惧,学习成绩也开始下滑。社会工作者需要发掘这一家人的优势和资源,协助他们达到自己的目标,走出困境。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2023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
用户蔚蓝天空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2023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中级)》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社会工作实务的通用过程模式
第二章 社会工作实务的通用过程
第三章 儿童社会工作
第四章 青少年社会工作
第五章 老年社会工作
第六章 妇女社会工作
第七章 残疾人社会工作
第八章 矫正社会工作
第九章 优抚安置社会工作
第十章 社会救助社会工作
第十一章 家庭社会工作
第十二章 学校社会工作
第十三章 社区社会工作
第十四章 医务社会工作
第十五章 企业社会工作



相关话题/社会工作实务 习题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