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597页《2022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02-22

用户: 莫笑的红颜
时间: 2022-02-22 18:40:04 来自: iPhone XS

在“2022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597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风险识别是对企业、家庭或个人正面临的和潜在的风险加以判断、归类和对风险性质进行鉴定的过程。即对尚未发生的、潜在的和客观存在的各种风险系统、连续地进行识别和归类,并分析产生风险事故的原因。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2022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莫笑的红颜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2022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中级)》过关必做12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家庭收支和债务管理
第二章 财富保障与规划
第三章 教育投资规划
第四章 退休养老规划
第五章 投资规划
第六章 税务规划
第七章 财富传承规划
第八章 中小企业主理财规划
第九章 理财规划与客户关系管理
第十章 综合理财规划服务
第十一章 理财规划书制作的标准和流程



相关话题/银行业 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