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708页《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23

用户: 汗脚鞋垫
时间: 2021-01-23 10:46:37 来自: iphone 7 Plus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708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从中长期看,GDP指标与大宗商品价格呈现较明显的正相关关系,经济走势从(  )对大宗商品价格产生影响。 A.供给端 B.需求端 C.外汇端 D.利率端 【答案】B查看答案 【解析】从中长期看,GDP指标与大宗商品价格呈现较明显的正相关关系,经济走势从需求端方面对大宗商品价格产生影响,当GDP呈现上行趋势,大宗商品价格指数重心上移,而当GDP增速放缓时,大宗商品价格指数往往走势趋弱。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汗脚鞋垫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宏观经济指标
第二章 衍生品定价
第三章 分析方法
第四章 量化交易
第五章 商品期货及其衍生品应用
第六章 金融期货及衍生品应用
第七章 场外衍生品
第八章 结构化产品
第九章 衍生品业务风险管理



相关话题/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