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992页《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13

用户: 冰冷幻想空间
时间: 2021-01-13 22:55:33 来自: iPhone12,1

在“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的内容第992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述终身教育思想的主要代表人物与基本主张。\n答:终身教育指20世纪60年代在国际上出现的一种教育思潮。终身教育的代表人物是法国的成人教育家保罗·朗格朗。他认为:将人的一生分为教育和工作两部分是毫无根据的,学校教育只是人受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阶段而不是全部,不能将学校教育等同于教育。教育应是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持续进行的全过程,是人一生中所有教育机会的统一。它包括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等一系列正规教育和非正规教育,覆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等。\n终身教育的基本主张是:强调教育是贯穿人的整个一生及人的发展各个阶段的持续不断的过程;主要任务是养成学习习惯和继续学习所需的各种能力;各国应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提出终身教育的模式。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
用户冰冷幻想空间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
 2011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2010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2009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2008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2007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回忆版)
 2006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回忆版)
 2005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回忆版)
 2004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回忆版)
 2003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回忆版)
 2002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2001年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真题及详解
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一)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二)
 同等学力申硕《教育学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三)



相关话题/学科 教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