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803页《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12-07

用户: 天马行空
时间: 2020-12-07 20:08:24 来自: iPad (6th generation)

在“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的内容第803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money consideration in love and marriage.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
用户天马行空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历年考研真题及详解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封面
内容简介
目录
2013年浙江大学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考研真题(回忆版)
2010年浙江大学712英语语言与文学考研真题
2008年浙江大学712英语语言与文学考研真题及详解
2007年浙江大学732英语语言与文学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6年浙江大学332英语语言与文学考研真题
2005年浙江大学332英语语言与文学考研真题
2004年浙江大学332语言与文学(英)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
2003年浙江大学421语言与文学(英)考研真题
说明:2012~2014年的浙江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与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考试科目一样,但是考试科目712英美文学与语言学试卷中会有两组试题,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考生和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考生根据报考专业不同分别选做一组试题(通俗地说,考生复习、考试跟往年一样,没有变化)。
因此,往年英语言言文学专业的考试科目“英语语言与文学”仍然适用于该专业的考生,而且试题风格和难度没有较大的改变,考生一定要多加重视历年真题。
标明“考研真题及部分详解”的试题提供的是英美文学部分的答案详解。




相关话题/语言学 英美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