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与2014年考研农学大纲变化对照表

本站小编 新浪教育/2014-12-13

2015年农学统考大纲终于出炉,为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把握今年的考试方向、掌握复习重点内容、选择适合的复习方法、制定科学的复习策略,万学海文专业课教研中心农学教研室,第一时间为各位考生权威、详尽解析大纲变化、预测命题趋势,从而有的放矢地提供备考指导,以便于同学们在今后复习中,高效学习,取得好成绩。

  通过对农学新大纲与2014年农学大纲要求进行比较,发现农学数学、农学化学中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动/植物生理部分、动/植物生化部分都没有任何变化,因此考生仍然可以按照原有的思路进行更加系统、更具深度地复习。

20152014年考研农学大纲变化对照表
大纲

  科目

2015大纲要求 2014大纲要求
数学 无变化
无机及分析化学 无变化
有机化学 无变化
植物生理学 无变化
动物生理学 无变化
生物化学 无变化
总结 通过对农学新大纲与2014年农学大纲要求进行比较,发现农学数学科目、化学科目、动/植物生理部分、动/植物生物化学部分均没有任何变化。经历了农学历经多年联考实践,考试内容已趋于完善,因此考生仍然可以按照原有的思路和计划进行更加系统、更具深度地复习准备。

  来源:万学教育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