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助学金及研究助理津贴

guofa760 免费考研论坛/2007-08-08

原文内容来自免费考研论坛,请点击查看全文
http://bbs.freekaoyan.com/viewthread.php?tid=160327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助学金及研究助理津贴
发放办法

为了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勤奋学习和创新进取,更好地吸引优秀生源,促进人才成长,
特对我院研究生助学金及研究助理津贴发放办法做如下规定:
一、助学金发放标准
助学金发放对象为我院非定向培养的在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经费由研究生院统一支出。
1、博士研究生实际工作少于2年的,每月为290元;2-4年的为310元;4年以上的为330元。
博士研究生在课程学习期间,研究生院每月另增加150元生活补贴。
2、硕士研究生实际工作少于2年的,每月为250元;2-4年的为270元;4年以上为290元。
一年级硕士研究生由研究生院每月另增加100元生活补贴。
二、研究助理津贴发放标准
研究助理津贴为研究生回研究所后,协助导师承担相应的研究助理工作所给予的经济补贴
。研究助理津贴由导师支出。
研究助理津贴标准:硕士生不低于400元/月,博士研究生不低于600元/月。
每学年各研究所科研处及导师要对学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工作态度和工作质量进行考核,
根据考核结果确定下一学年的津贴数额。
三、特困生补助办法
研究生的困难补助原则上是为帮助经济特殊困难或因临时发生突发性事故而造成生活困难的
研究生所采取的资助措施。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向研究生工作处提出书面申请,
经与申请人家庭所在地、班级、培养单位核实,由研究生院批准后发放。
四、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