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1-01

当国庆节撞上中秋节,我们赚了。假期无形中多了一天,好开心,你之前遇到过国庆节假期是8天的待遇吗?越是假期时间长的时候,越是容易让大家有很多种计划方案。这个小假期,你的计划是什么呢?留在学校图书馆学习?去个自己想去的地方旅游?去学习补课提升自己?把这些天落下的剧都追完?我们是独立的个体,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目标,都有自己的计划。这里不想提出独特的度假方式,而是想给大家分享一种最朴素简单的方式。

如果你有考试压力,图书馆是你最好的去处!

国家一些重要的考试,总是喜欢放到年底来进行。如果你要参加11月份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你赶紧学习吧,没有几天时间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难度逐年加大,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容易,争取一次性通过;如果你要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或是2018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你要明白,这是选拔性考试,你就确定能打败千军万马,最后胜出吗?不一定吧。好好复习是王道,天道酬勤,一定的学习时间做保证,我们在考试的时候,才会更自信一些。任何的国庆计划,都和你无关。

暂时没有什么重要的考试,回家吧!

眼前暂时没有太大考试压力的同学,建议你回家。在你决定是否要回家之前,请你算一下,你有多少年没有在自己家里过中秋节了?小时候,我们总想长大;等我们稍微长大一些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总想走出那片成长的热土。其实,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大,我们回家的机会越来越少,而我们的父母衰老的速度是我们猝不及防的。再者,类似国庆节这样的假期,大大小小的景点都是人山人海,避开高峰回家去休息,陪陪家人,真的很好。珍惜每一次回家的机会,恰好可以回家过中秋节,有什么不好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安排,最后到底该怎么过节,自己怎么开心就怎么选择吧。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供大家参考,并不适合每个人。即将到来的“国家+中秋”,秋高气爽,正是一年中气候最舒服的几天,好好计划一下。提前预祝各位假期愉快!

相关话题/考试 图书馆 方案 旅游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