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甘肃考研成绩月底公布 分数线3月揭晓

中国甘肃网 /2012-02-04

 据悉,我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底公布,而备受考生关注的复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各高校的复试一般于4月进行,5月底前完成录取工作。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有30205人报考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首次超过3万大关,比2011年增加2729人,增幅为9.9%,比全国增长率高出0.3个百分点(全国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的人数共计165.6万人,比上年增加14.5万人,增幅为9.6%)。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教育部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区域进行调整,原来的全国复试分数线一、二、三区调整为两个区,原一、二区合并为一区,三区变为二区。从2012年起国家按照一区、二区确定考生参加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甘肃、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属于二区。(郭涛)

  (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相关话题/甘肃 考研成绩 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