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考研英语一难度适中 但不乏刁钻题目

海天教育 免费考研网/2012-01-31

  英语(一)和去年持平,阅读略难,题目比以往稍微有一点刁钻,细节一些,英语(二)总体难度还是和去年持平,但是英语(二)的作文稍微偏难一些,阅读偏容易一些。

  英语(一)跟英语(二)的作文,大作文、小作文有什么要注意的。

  首先,大家看一下英语(一)的小作文,要注意的就是署名问题,因为我们看到题目的要求上是以学生会的名义给这些留学生一些建议,但是最后题目要求让你用的是李明里做签名。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签成学生会,因为是代表学生会来给这些留学生写一些邮件,邮件的格式和书信是一样的,注意一下格式问题就可以了。

  大作文的问题考的是乐观,乐观的文章整个把第28篇当中的第二篇文章,整个把图片上的小洋的例子和文章中半杯水的例子替换过来,包括图片我们都命中了,这个就一点问题都没有了。

  英语(二)的作文,小作文是反复让大家练过的一个投诉信,买了一个电子辞典发现有问题进行投诉,这个文章28篇的第一篇就是这样的,因为这个投诉信以往没考过考的机率比较大,果然考了这么一道题,考生大多有准备了。所以,基本上比较顺利了。

  还有一个是签名,英语(二)的签名是张伟,和去年是一样的,大作文的难度相对来说有一点点大,因为这道题考的是某公司员工工作满意度的调查,发现这个满意度比较低,小于40岁16.7%,41—50岁的人满意度是零,体现了员工对于现在工作的一些不满,满意度比较低,50岁以上的还是有一定的满意度的。这个题考生乍看到分析不到有什么规律,我们仔细看一下也能够明白,主要是满意度的问题,是和幸福感相关的。另外,工作中不满意的一些原因的分析,这和我们28篇就业是十分吻合的。28篇对英语(二)的题目图表只预测了两篇文章,一篇是数据泄漏这一篇,还有一篇是第28篇幸福感,这篇文章十分精准的命中了这道题,大家只要稍微结合一下员工满意度的主题,把这个文章写进去就完全可以了。所以,大家如果把28篇好好背过的话,这个问题也圆满的解决了。

 


相关话题/考研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