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工商学院为考研学生一对一配备“导师”

汉网-武汉晨报 /2012-01-28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梅双 柯伟)每名考研学生都有自己的考研导师,导师提供考研辅导,不收任何费用。近日,长江工商学院为考研学生一对一配备“导师”。

  “每个星期做几套题,着重复习哪一块,老师都会给出建议。”准备考研的长江工商学院学生唐锐君说,根据报考的不同学校和专业,“导师”们会给学生制定不同的考研计划。

  “除了课业辅导,最主要的是当他们的心理导师。”辅导生物化学的老师林佳说,考研压力大,很多学生最后不是输在成绩而是败在心理,所以复习之余,和学生谈心聊天也成了“必修课”。

  该校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霍泰山教授说,学院去年开始执行考研导师制,当年30人参加研考,22人被录取,今年9月开始给每个学生配备一个指导老师,主要是有利于帮学生们解决考研中的实际问题,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生活方面。

 


相关话题/长江工商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