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招聘老师 80后硕士已成基本条件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2-01-28

记者昨日从成都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7名教师,而“80后”硕士几乎成了“基本条件”。据悉,此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有意者可于今日(5日)24∶00前报名。

  成都理工大学此次面向全国招聘2011年7月31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全日制限制),招聘岗位分别为教学实验、教学科研、英语教学、日语教学、教辅和思想政治教师(辅导员)。据介绍,本月5日24∶00以前,有意应聘者可登录该校校园网完成网上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

  记者注意到,在成都理工大学此次拟招聘的67个岗位中,除了两个岗位共2个名额分别允许1976年1月1日后出生、1978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非80后”报考外,其余65个名额的报考者都须是1981年1月1日后出生的“80后”。据悉,该校此次招聘的教师都必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

 


相关话题/成都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