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准考证网上开始打印 考生作弊将计入档案

新浪考试 /2011-01-16

  本报讯 (记者 王琦)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本月举行。记者昨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14日。据了解,从2011年起,研究生入学考试试行考生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2011年1月1日-1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自行打印,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若忘记登录用户名或密码,请登陆下列网址输入姓名、考生编号、报名号、有效证件号码查询:http:/yz.chsi.com.cn/user/showfindpwd.do。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初试。初试日期和时间:2011年1月15日至1月16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月17日进行)。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提醒考生,在每科目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初试不得提前交卷。对作弊考生的有关情况,有关单位将按规定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并记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对在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对严重作弊的在校生,按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作弊的在职考生,有关部门将情况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考生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对于违法者,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