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招40名博士 3成可获全额奖学金

新浪考试 /2010-06-06

  昨天,记者从宁波诺丁汉大学了解到,该校2010/2011学年计划面向全球招收40名全日制或在职博士研究生,其中30%入学博士研究生可获得全额奖学金。

  被录取的学生将注册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博士研究生,主要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学习,根据不同专业的实际需要也可到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习或从事研究。

  宁波诺丁汉大学和英国诺丁汉大学共同为博士研究生提供导师师资,博士研究生项目的主要研究方向有:国际问题研究、英语研究、商务管理、计算机科学、国际传播、可持续发展和工程等。全日制一般为3至4年,在职一般为4至6年。

  同时,在2010/2011学年,该校将向12名博士研究生发放全额奖学金。其中工程系有5个名额,计算机科学系有2个名额,其他院系有5个名额。

  另外,该校还将根据申请者资格和研究课题质量提供一定数量的普通奖学金名额。全日制学生每人每年2万人民币,在职生每人每年1万人民币。

  申请该校博士研究生,要求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国外二等上荣誉学士学位的相关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或国内硕士学位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持有国内一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者也可申请。母语为非英语或本科/硕士研究生教育为非全英文教育的申请者,根据所申请的博士研究方向,雅思(IELTS)成绩须达到 6.5或7.0。

  该校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在录取标准、培养要求、考核程序、学位授予等方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在其本土的规范相一致,经培养合格者由英国诺丁汉大学授予相应的硕士、博士学位。中国籍学生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