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201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新浪考试 /2010-03-03

  我校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可上网查询,请报考我校的考生通过长江大学研究生学院主页(网址:http://yjsc.yangtzeu.edu.cn)查询。   

  若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成绩。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请持准考证于2月28日至3月4日17时,一次性提出申请并填写《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请在研究生学院主页招生信息栏下载)到研招办办理,外地考生可将申请表传真至0716-8060564。逾期不再受理。

  最终成绩可于3月15日后在查询系统中查询。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