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东莞考研人数增加11% 应届毕业生为主

新浪考试 /2010-01-14

  本报讯 全国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昨日结束,记者昨日从东莞市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东莞市有889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与去年相比,考研人数增加了11.1%。据悉,在报名考生中,仍然以应届毕业生为主。

  据了解,为方便应届考生就业,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阅卷工作将于春节前全部完成,复试资格线也将于3月对外公布。(记者:张颖妍)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