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0年考研准考证发放通知

新浪考试 /2009-12-26

  新浪教育讯 2010年考研已进入最后的紧张冲刺阶段,各地准考证已陆续开始领取,新浪考研站特别整理了各地高校准考证领取相关信息以方便各位考生查阅,也提醒各位一定不要错过领取时间而错过机会!预祝各位考试顺利!以下为: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10年准考证发放通知

  报考我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证发放工作将于12月8日进行,在京考生将按照现场确认时登记方式进行发放(现场写信封者邮寄,其余均须自取),自取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可他人代取。其他外省考生均采取挂号邮寄方式,请注意查收,若于本月20日仍未收到请电话联系研究生处:88567500

  其他选择我院作为报考点的考生准考证均由报考单位进行发放,请关注招生单位公告,考试地点在我院,考场分布图1月初公布。

  另提醒:选择我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考试时需自备开启、密封试题信封用的小刀及胶水,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领取地点:轮训公寓(致善楼北侧,水果摊左转)436室研究生处(12月8日-12月11日9:00-11:30,2:00-5:00)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